叶竹子

近日在坑→假面骑士

当好神助攻01

        刀剑神域UW 优桐
        穿越
        欢脱向
        又是晴空万里的一天,我百无聊赖的打开了QQ,突然出现了一个消息:
        你的好友【キリト】窗口抖动。
        啊咧,我什么时候加了这个人,竟然是我本命的名字,我打了一行字过去:【请问你是谁?】
        对方马上回了话【何を言っているのですか。(你在说什么)】
         这个人好敬业啊!没办法,我又打了一行字过去【あなたは誰ですか?(请问你是谁)】
        (由于本人懒,所以以下都是中文)
        对方马上回话【那个。。。。,虽然很突兀是能不能帮我一下】
      【请问怎么了】
      【我叫桐谷和人,我和我的朋友玩游戏的时候,被吸进一个奇怪的地方,现在刚刚才联系到人,也就是你,能不能告诉我现在在什么地方?谢谢了】
        啊咧?游戏?朋友?啊啊啊啊啊!
      【请问,桐谷君,你的朋友是不是叫优吉欧?】
      【哎,你怎么知道】
        啊啊啊!!!真的是我男神啊!!
      【那个,桐谷君,能不能描述一下你现在的位置,我说不定可以帮到你!】
      【额…,周围…都是显示屏,还有一些莫名的数据】
     【显示屏和数据?我知道了,桐谷君和优吉欧君请等一下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马上跑到书房打开了我的笔记本电脑,通过QQ找他的IP,定位他们的所在地【怎么是这样啊!】【居然没有IP地址?】没办法了,只有这样了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